小沅念

梦见草梗

啊啊也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写的超不好的……
大家不要介意……

以下正文


“あーAoi.樱花真美啊—— 来年的桜一定更美吧……Aoi不许哭啊,来年一定要替我好好来看樱花哦”

“はい.....はい arata……才没有哭哦……嗯,一定…会来看的…一定…我们会一起看的”

“啊——没有哭吗……那就好 嗯……Aoi我困了……先睡了おやすみ”

“嗯…嗯……arata おやすみ 良い夢よ。”

喊着他的名字从梦中醒来,坐起身手不自禁的碰了碰身边这个人的位置,却只碰到了巨型4月兔的温度。 叹了口气,从床上起身 收拾了下自己走出房间,就听到年少的孩子们在讨论着要去看即将盛开的樱花,这才反应过来樱花盛开的日子就在明天。
看着年少的孩子们一脸担心的看着我,对着他们笑了笑 “没有关系哦,我出去一下”

我走到了那棵樱花树下 抬头望着这棵即将盛开的樱花树浅笑喃喃“arata……今年的樱花应该也很漂亮呢……arata…已经不在一年了啊……现在想想当初还是那么的不相信…明明……明明…之前还那么的健康……却永远离开我了”苦笑着低头“到现在…还是不愿意相信这个事实啊……”

微风轻轻吹过带下几片樱花的花瓣 看着哪些花瓣抬头看着樱花树 却发现 不知何时之前还未开的花苞如今已全部露出了美丽的花 ,忽然一阵大风吹来吹起了樱花盛开的花瓣 浅笑看着花瓣的飞舞 喃喃“arata 你说的对呢……今年的樱花真的很美”

突然感到身后熟悉的温度轻轻抱住了自己听到那个人的声音激动的睁大了眼睛

“啊~Aoi……ただいまー”

抓紧了他环抱住的手笑着满足的闭上眼睛

“おがいりーarata”

♥︎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