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沅念

郁生日快乐!

ゴロゴロ霊司☆彡:

#郁君生日官推翻译是也#


☆本日是神无月郁(CV小野賢章)的诞生日☆
涙「今日是重要的日子呢。郁君…」
一同「生日快乐!!」
郁「谢谢!」
海「祝・成人!这就意味着procella终于可以全员参加酒会了!」
陽「突然就是酒会的话啊」
海「这是梦想哟」


海「直截了当地说即使没有酒也行哟。比平时更近一层的和大家对话不好吗?就是开怀畅饮的宴会上的那种家伙!」
隼「没错没错,我呀,海还有夜,去掉敬语吧,郁君♪」
涙「原来如此」
郁「为诶诶!?」


郁「作为生日礼物的代替,被要求了难度超高的任务呢!」
海「有到了那种地步么(笑)?」
夜「郁君,来吧!直接叫我夜!」
隼「叫我隼♪(欢欣雀跃)」
海「叫我海!(欢欣雀跃)」
郁「大家格外开心的样子!」


郁「诶到…如果能喝下去酒的话我就说,就是这样」
海夜隼「诶ー」
郁「现在还没有喝所以请不要纠缠这件事了(笑)」
涙「郁君,一下子就是大人的洗礼呢」
郁「是呢」


陽「嘛,因为你总是做的太出色了,所以稍稍捉弄一下你到令你为难的程度正好呢」
郁「陽好过分(笑)。不过,是啊。在成为大人之前明明想成为大人的姿态,可一旦成为大人又想要始终是孩子。真是不可思议啊。」
涙「感觉我能理解」


涙「但是、孩子也好大人也好,都会和郁君在一起的哟。要一起上年纪是吧?」
郁「…嗯,是啊。在这之后还要一直一直在一起!」

陽「…诶~、那么大家、一起?」
一同「肉麻!!」


郁「啊哈哈。不管是多少岁,孩子也好大人也好,涙不用说,想和procella的大家…还有应援着我的大家在一起!这是最棒的礼物!感谢祝福!」
不管多少岁也不会改变的kirakira(闪耀)的郁君,生日快乐!

#神无月生诞祭2017

评论

热度(4)